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健康微笑,受益一生”5.15 世界正畸健康日主题活动

日期:2019-05-16 作者:徐卫华 黎敏 姜文文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迎接第三个“世界正畸健康日”的到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加强口腔保健意识,提高民众对正畸的正确认知,5月15日,我校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及正畸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医院门诊大厅及贵阳亨特国际购物广场1F开展以“健康微笑,受益一生”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世界正畸日是世界正畸联盟( WFO)于2017年4月30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召开的执委会上正式确定的,今年的5月15日是第三个“世界正畸健康日”。


现场活动丰富多样,有口腔正畸知识科普讲座、现场免费义诊、口腔保健答疑、PPT病例展示、免费3D扫描动画模拟矫治效果、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等,持续总时长超过10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为了更全面地科普口腔保健知识,正畸义诊团还邀请了两名口腔全科医生共同为群众服务,受到民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