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及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5-16 作者:姜文文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及保密工作,5月15日,我校口腔医(学)院在北校区口腔医(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及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张军梅作会议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副院长王永、唐正龙,党委副书记钱禾出席会议;口腔医(学)院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副科级)、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各科室护理组长参加会议。

张军梅在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时指出,要进一步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做好职工的舆论引导工作;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处置;要把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在工作中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一定要认清“时”和“势”的新变化,必须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入领会,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方向目标。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做到“两个巩固”,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干什么”的问题,我们必须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

会上,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马绮阳对卫健委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落实情况和进程进行了汇报。分别从保密工作的方针、原则、对象、内容、保密责任和工作档案等几个基本问题引入,详细介绍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会后,党政综合办公室会将文件分发至涉及到保密工作的科室,希望各科室积极配合,逐一落实,将此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落实好。

张军梅强调,推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是深化保密管理工作的“指挥棒”和“助推器”,全院上下务必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保密检查。各科室要按照定人、定事、定时、定责的要求,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抓好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及时补齐“短板”。同时,要以此次保密检查为契机,通过自查自评,及时发现隐患,防范于未然,并建立长效机制,筑牢保密防线,全面提升保密工作的管理水平,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