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麻醉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配音大赛

日期:2019-05-15 作者:徐青 来源:麻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麻醉学院第五届“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英语配音大赛近日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外国语学院院长龙芸、副院长冉海勇、英语教研室主任雷妍、英语教师黎萍、海外教育学院教师李薇担任评委;麻醉学院党委书记饶立、副书记黄兰、副院长邹小华、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莫怀忠、分团委负责人徐青、辅导员陈燕秋以及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们共同参与活动。

饶立在开场致辞中强调,麻醉学院英语配音大赛是兼学习和趣味于一体的语言学习交流盛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英语语言素养,提高电影艺术鉴赏水平,从而达到促进英语学习的交流和效果,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长城之上是不变的星空,星空之上是不变的守望”,各参赛队伍以不同的表演方式表达对英语电影的情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城守卫队的《疯狂原始人》,将影片与现实表演趣味生动结合,Drama queens 队的升级版《海绵宝宝》、Dream Catchers队的《超人总动员》、小丸子和皮卡丘队的动画串烧更是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Shower Max队以美妙的歌声完美融入《寻梦环游记》中。

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为大家带来Three idiots 和Ready player one的配音片段表演,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与称赞。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一颗蔓越莓”队成功以95.3分高分获得本次配音大赛一等奖;“Shower Max”与“Dream Catchers”队荣获二等奖;“Happy DC”、“兔出没”及“我是大哥大”队荣获三等奖。

最后,龙芸作点评:参赛选手运用流畅的纯正的英语口语对角色进行真情演绎,生动再现了各式各样的角色形象和故事情节,语音语调的表达、表现和模仿都非常到位,为老师和同学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视觉和声音盛宴。通过活动,培养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促进了医学生个人能力的全面发展。作为老师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同时也坚定了我们进一步做好外语教学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不仅营造了英语学习的良好气氛、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表达及综合运用的能力、促进了英文影视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并为热爱影视艺术的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