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系列公益讲座

日期:2019-01-29 作者:徐卫华 莫朝伦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月27日,附属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医护团队在医院候诊大厅及医院四楼口腔正畸科举办口腔正畸系列公益讲座——牙齿矫治大科普,正畸科朱铭慧医师主讲。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牙齿矫治科普,主要围绕牙齿矫正相关内容进行宣教,目的是让患者及家属更科学地认识到牙齿矫正的必要性以及牙齿矫正时机的重要性,消除人们以往对牙齿矫正的认知误区。讲座中,朱铭慧以明星矫牙为例展开,并结合临床病例,贴切实际地讲解了牙齿矫正误区,着重强调了牙齿矫正不只是牙齿的排列整齐,还包括了患者咬合的调整管理以及对患者面部软硬组织形态的考量,在口腔健康的前提下兼顾功能与美观。讲座中还讲述了口腔正畸科就诊的具体流程以及牙齿矫正相关的临床规范操作。关于大众对矫牙的疑惑,朱医生呼吁大家及早、适时到医院咨询专业医生和相关的临床检查。

讲座结束后,口腔正畸科医护团队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并根据患者口腔情况提出了科学的口腔保健建议。

正畸科全体医护团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不断推出系列的口腔健康科普讲座,让更多的人关注口腔健康,科学就医,扩大宣传,不断提升医院和正畸科影响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