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19-02-13 作者:姜文文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打包一年的收获,人们纷纷踏上归途,而对于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护工作者来说,过年回家的路近在咫尺,遥在天涯。为让他们在医院能感受到“家”的氛围,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副院长唐正龙带队,对坚持在一线值班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一幅幅温暖治愈的画面,在各个角落暖心上演着。“福字、彩灯、红包、笑脸”节日的快乐氛围满到溢出。有一种担当叫做坚守,有一种青春叫做奉献,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的医卫人员致敬。

在春节七天长假后,2019年悄然来临。今年是口腔医(学)院正式运营的第二年,也是各项政策、制度确切落实至关重要的一年,大家带着新年的新能量,全院教职医护员工在正月初七正式投入到新年的新征程之中,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忙中有序,医患融洽。

全院教职医护员工在年后迅速从节日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在新年里有新的气象和风貌,努力拼搏,顽强奋斗,以昂扬的斗志出色地朝着医院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前进,共同努力为口腔医(学)院的2019年的工作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