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举行“迎新春•送万福•暖人心”系列活动

日期:2019-01-30 作者:杨蕾 段姗姗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让全院职工特别是患病及困难职工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附属口腔医院举办了“迎新春•送万福•暖人心”系列活动。

1月28日,在北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代表院领导班子慰问了我院重疾和“困难”职工,并向大家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工会主席杨蕾及分工会主席张忠平、周天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张军梅与职工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她说,院党政领导班子时刻将职工的事放在首位,牵挂着职工的生活。张军梅祝愿职工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同心协力继续向着既定目标努力。工会主席杨蕾代表工会和职工表示,将继续努力把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好职工与医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午,在门诊大厅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活动。党委书记张军梅,院长马洪,副院长王永参加,徐卫华、廖健、陈仕红、谭旭等积极参加活动。大家用写春联和“福”字的方式将自己美好的祝福传递给职工及就诊患者们,为大家送上了猪年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张军梅把“福”字送给了来就诊的老年患者,并代表医院祝他们新年快乐,早日康复。

王永慰问了口外病房一线的职工及病患,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此次“迎新春•送万福•暖人心”系列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气氛,同时也传递了医院党政班子对全院职工美好的新春祝福。手捧墨香扑鼻的春联,职工们喜在心头、笑在脸上。通过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共计书写了满是新春祝福的、寓意吉祥如意的、充满喜庆祥和气息的春联及“福”字150余副。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