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贾秀英教授一行参加“新时代 新征程 全面振兴护理本科教育大会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9-01-23 作者:卢海霞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月18日-21日,我校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一行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全面振兴护理本科教育大会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聚焦提高护理学本科教学质量、护理学专业认证及教育教学新理念等热点话题,采用专题演讲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促进我国的护理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努力培养高层次高质量的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

教育部、卫健委、中华护理学会相关领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全体认证专家,全国高等护理院校的教师代表总计近7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教指委特聘专家姜安丽教授主持会议。

在会上,贾秀英作了题为《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力培养西部地区高素质护理本科人才》 的报告,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姜安丽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会对扩大我校护理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