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签状明责重承诺 廉洁行医树诚信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9年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9-01-18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动医院行业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院行风建设责任切实履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1月16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北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副院长王永、唐正龙,党委副书记钱禾,党委委员董强以及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度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行风”原则,主要内容包括医院总体目标、各科室目标、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目标及奖惩规定等等,责任书明确了各科室负责人为所在科室行风建设第一责任人,并把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领导干部、医务人员“十不准”的要求作为工作重点,同时将拒收红包、回扣、杜绝不合理检查治疗、杜绝大处方、违规统方等内容纳入医院医务人员廉洁行医承诺目标。



会上,张军梅和马洪代表医院党委及行政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行风建设责任书》,院领导班子与各分管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管理科室负责人签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行风建设责任书》。



张军梅指出,全院各部门要紧紧围绕1月3日我院行风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紧密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认真落实行风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医院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把行动落实到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行风建设就深入到哪里。坚决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不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树立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切实维护病人权益,确保医院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让我们一起为了实现医院更好、更快发展的目标奔跑。

       

《行风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体现了我院对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把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有力地促使附属口腔医院各级管理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行风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