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1-11 作者:王秀红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10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基础一号楼4楼会议室组织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英主持学习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杨英以《改革开放40年观后感》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晏家芳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英就此次学习进行点评,指出大家要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