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立德立志立信·悟人育人树人”主题活动

日期:2019-01-09 作者:王筑山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大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加强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期,药学院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广泛开展“立德立志立信·悟人育人树人”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药学院辅导员雷豪、万玲曦、徐冉、陈祥贵及兼职班主任王磊、甘师泉、贺智勇等老师,带领各年级、各班级围绕“立德立志立信·悟人育人树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重从学业规划、素质提升、诚信考试、感恩教育、安全警示等方面开展教育活动。通过老师的宣讲、案例分析、同学讨论、班级宣誓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活动内容贴合实际,突出互动,重在启发,成效明显。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大学生给予的殷切厚望,充分认识到时代赋予自己的重要使命,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发展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