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8-12-14 作者:赵久烟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3日,我校在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汇报会。担任本次考核的评委有学工部部长赵平、副部长李宗梅、部长肖绚,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宣传部副部长吴详文,教务处副处长卢雨薇,招就处副处长李季,资助中心副主任贲琛。全体辅导员参加。汇报会由李宗梅主持。

汇报会上,40名辅导员结合PPT,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成绩以及工作体会进行现场汇报。同时,对新时期学生出现的校园贷、人际沟通障碍、危机事件处理等问题交流了管理方法,与会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工作汇报会主要考核辅导员全年开展的学生工作情况,不仅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的平台,而且有助于辅导员梳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经验总结,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辅导员考核采取网络考核、笔试(学生手册内容)和现场PPT汇报三个环节组成。综合计算考核系统内各项指标评分、个人成果加减分、笔试得分、现场述职评

分,最后按照分数高低评选出本年度优秀辅导员。

最后,赵平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辅导员牢记嘱托,不负青春,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勇于创新工作方法,做一个有情怀、有梦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辅导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