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10 作者:晏世荣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7日,医学检验学院检验党支部行政党小组全体党员在贵阳市黔灵山公园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寒风中响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后,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对党忠诚,忠于国家、忠于集体、忠于群众,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同时在新的征途上要严以律己,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副院长费樱带领大家复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院长黄海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创造性地做好临床、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在争创一流团队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党委副书记杨飏提出,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是2019年检验党支部的重点任务,提升基层支部的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致礼。

庄严肃穆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都再次接受了红色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