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四届简历制作大赛

日期:2018-12-03 作者:李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普及就业技巧,增强求职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临床医学院11月30日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简历评选中,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带领学生科、分团委、各年级辅导员依据评分标准对各简历进行打分与点评,指出了简历的正式性与创新性,依照各简历的平均分排序,经过激烈初赛和复赛,评选出一等奖刘衍盈等两名同学,二等奖吴挺华等三名同学,三等奖唐翱翔等十名同学

做好一份简历是同学们走上旅程的第一步,一份好的简历是同学们美好人生的敲门砖。本次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职场规则的了解,学习到了相关知识,为迈入职场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