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日期:2018-12-06 作者:卢媛慧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4日,《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一行在刘淑雅主任的带领下到图书馆走访调研。图书馆馆长李洁琪、副馆长杨丽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刘淑雅简单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对图书馆为学报编辑部提供文献资源保障表示感谢;简要阐述了《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的发展,调研发展新方法;并简单介绍了学报的基本情况。

学报的发展需要图书馆及全校其他部门的共同努力,李洁琪强调,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的授课教师应积极以学报、学校教师为例,使我校同学对学报有更深的了解,杨丽提出可以把促进学报的发展与图书馆特色服务有效结合起来,争取达到双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