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03 作者:段姗姗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今年12 月 1 日是第 31 个“世界艾滋病日”。 附属口腔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我国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员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全院职工及就诊病患进行“世界艾滋病日”相关知识宣传,让大家能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使人们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了解必须的防艾知识,此次活动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 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全院职工及就诊患者对艾滋病防范,检测意识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让我们与全世界人民一起为“防艾、抗艾”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