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医疗质量安全月通报会

日期:2018-10-11 作者:王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按照医院总体安排,9月份为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月,根据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在9月份对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检查结果内容,10月10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疗质量安全月检查内容通报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对9月份的医疗质量安全月检查汇总进行了通报,从医院层面存在的5个问题及各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通报,并强调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在1月内整改到位。各科室要把精力转移到开展新技术、新业务思路上来,大力开展科室内的新技术、新业务项目,提升科室整体业务水平,提升医院整体医疗质量上新台阶。要求各科室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工作,按照医院各项制度开展好工作。

党委副书记钱禾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劳动纪律进行了通报。护理部主任陈仕红对护理管理和护理安全二个专项检查内容进行了通报。各临床科主任,副科长以上及各护理组组长共30余人参加通报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