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日期:2018-10-18 作者:王秀红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17日,护理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在北校区七楼连廊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了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教授作为主讲人,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附属医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主持讲座。

石国凤教授以《护理科研项目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为题,从学科建设引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作为国家基金委网评专家的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简介、选题、标书撰写、个人体会等几个方面展开精彩论述,毫无保留地将自己从事多年护理科学研究的经验和方法做了分享。

会场座无虚席,近2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听者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科研申报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开启了护理科研的新思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