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10-15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10月12日,护理学院在百川楼召开全院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学校思政工作迎检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对学院迎检工作作了安排。杨英对2018年上半年护理学院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研判和部署。会上宣布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组成情况,再次明确了党政领导各自职责范围和联系点建立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杨英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将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网络信息等方面做好引导,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相关政策和制度,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