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18-10-01 作者:田林子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8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W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徐国强指出,要深刻领会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党员纪律意识,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扎紧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要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推动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院长曾柱带领参会人员对《条例》节选进行学习。强调在新形势下,《条例》不仅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划明诸多“红线”,还对党员的网络生活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严重违纪者甚至会被开除“党籍”,并表态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认真学好《条例》,发挥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对迎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作了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她要求各部门要做到资源共享,步调一致,形成合力,确保总结有亮点,材料有支撑,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思想政治教育迎接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