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您好,祖国 您好,贵医”活动

日期:2018-10-16 作者:宋渊丰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1日至10月15日,基础医学院2018级新生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为母校献上祝福。

各班同学以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祖国、对贵医的情怀,并以推文的形式在班级、年级微信公众号宣传。

对祖国的祝福有:“生我华夏,育我中华。待之有为,必报中华。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为您骄傲”;“千年风雨涤尘埃,巍巍华夏战新貌。砥砺前行谱篇章,初心不渝圆国梦”;“祖国母亲,历经69载风雨辉煌,跟随她前进的脚步,我们踏遍大好河山,我们遨游璀璨星河,我们走向深洋大海,我们见证无数辉煌!祝福您,我的祖国!祝福您,我的中国”等。

     

对贵医的祝福有:“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祝贵医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沙河桥头,几度徜徉;花溪道上,百般骋想”。“沙河垂柳党武绿杨,见证学校沧桑辉煌。贵医之庠,我们追逐梦想的地方”;“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何其匆匆;望未来峥嵘岁月,何其漫漫;八十年光辉,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尊道益智修本心,日有所进育栋梁。天道酬勤心满志,共愿母校永辉煌”;“贵医,您好。经过八十年的风雨历程,我们欣喜在您八十华诞之时能够与您相逢,您是我的梦想起航的地方,生日快乐”;“南方有桂树,枝枝连贵医;80年风雨兼程,恒发春华;感谢有你相伴”;

校庆之际,同学们纷纷向祖国,向母校表达了自己的一份祝愿。通过本次活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意识,愿贵医生日快乐,再书华章。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