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办“创无止境,新有灵犀”第一届医学工程知识技能创新大赛

日期:2018-10-12 作者:李尔舒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10月1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创无止境,新有灵犀”第一届医学工程知识技能创新大赛。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学生科科长李尔舒,分团委负责人张虎出席活动,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15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同学们通过PPT汇报知识技能创新项目:数据分析网络爬虫、远程输液监控以及预测疾病APP等。经过精彩的汇报,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最后,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负责人唐福州对本次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封韬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