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教育会

日期:2018-10-15 作者:陈培各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0月12日,基础医学院在广德楼303教室召开2018级医学实验技术和基础医学专业教育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副书记王妤煜,副院长康颖倩,化学与生物化学实验室主任吴宁,生理学教研室董宇华老师、辅导员陈培各及全体学生参加教育会,专业教育会由陈培各主持。

会上,徐国强介绍基础医学院在基础医学学科建设及发展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做到坚定专业自信,夯实基础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学习,做一个有志青年;严以修身,严以律己,高质量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康颖倩从学习课程、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就业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当前的学术前沿,提出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加强专业和英语的学习能力,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才能获得人生的成功。

最后,王妤煜结合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寄语同学们要拥有“三个自信”:一是学校自信,学校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和学者,拥有一流的科研团队,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的平台;二是专业自信,今年第一届医学实验技术的同学就业和考研情况良好,专业前景明朗;三是自我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努力前行,同学们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基础医学院的认同感,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的困惑,树立起立鸿鹄志、艰苦奋斗、刻苦学习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