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举行2018年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日期:2018-09-19 作者:黄洋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7日,医学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贵荣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交流。

徐贵荣指出,此次修订是十八大以来第二次修订,再次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学院各支部、全院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熟知内容,领会实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使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工作习惯和宗旨标杆。

党委委员、院长杜凯就修订前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重点对“改、增、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

徐贵荣强调,党内法规既坚持正面倡导,树立起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高标准,又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条例》的深刻内涵,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自觉坚持道德高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深入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履行好各自的政治责任,强化监督,严格执纪,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