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海门市科技镇长团到生物与工程学院交流

日期:2018-08-02 作者:王玉林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31日,江苏省海门市科技镇长团一行12人到生物与工程学院进行科技交流洽谈,交流会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进行。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院长刘红美、化学生物教研室朱贵明教授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封韬主持。

刘红美介绍生物与工程学院师资队伍、研究方向、教学科研成果、科技转化、社会服务等基本概况。朱贵明用生动的事例介绍我院昆虫资源利用成果转化情况。

王术军介绍科技团成员及海门市科技发展情况,希望就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广泛交流合作。

封韬就镇长团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就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创新创业等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能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