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8-07-16 作者:杨静 来源:成教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13日-14日,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实践性环节考核我校共开考护理学(专科)、药学(专科)、药学(独立本科段)3个专业,涉考课程14门,共1864科次,有400名考生参加。


10637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工作。在副校长罗鹏的指导下,成教学院精心组织,指导各教学单位认真细致地做好实践性环节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考核当日成教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在后勤的协助下安排好接送考生的交通工具,组织考生在要求的考试时间到达不同科次的考点,安排好考核老师的出行等,整个考核过程秩序井然。在成教学院和各二级助学学院教研室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