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工作

日期:2018-07-05 作者:陈瑜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4日,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院长贾秀英主持会议。

会上,贾秀英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院与来访的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交流座谈情况。贾秀英指出,我院短板在于科研不足,各位专业老师要主动读博深造、积极外出学习。推进我院科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安排部署了“暑期三下乡”工作,并指出7月前毕业生就业率偏低,要求辅导员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和用人单位积极对接。

副院长刘志燕再次强调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及时改卷并录入成绩,要求各位老师在暑假期间提前安排规划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并通报了即将开展的基层护工培训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承办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暨2018年全国护理硕士教育发展年会准备情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