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日期:2018-07-05 作者:陈伟 来源: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6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以3+1+1的模式开展(即3个男老师+1个运动与健康学院老师+1个女老师),其目的是为了提高球场上的竞技性,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同时在女老师的参与下也给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与乐趣。本次参赛的单位也较以往增加了许多,有机关、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食品安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医学人文学院、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部门。

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体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女队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热情让整个比赛变得更加精彩;赛场下学校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及广大学生自发组织起啦啦队为场上球员加油呐喊助威。

经过5天15场的单循环赛,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药学院获得第二名,联队获得第三名。

 

篮球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