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8-07-05 作者:陈瑜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4日,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卢玉林一行8人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经验。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室、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贾秀英主持。

会上,贾秀英代表全院教职工生热烈欢迎卢玉林一行来访,表示将全力支持对方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毫无保留分享我院专业认证相关资料及经验,并预祝对方成功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大家观看了宣传片。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从心态准备、文件解读、标准细化、内容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认证备查资料准备经验。附属医院护理部临床护理教学科科长王锐霞从教学资源、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卢玉林一行查阅了我院专业认证备查资料,大家对对方想了解的问题一一耐心做出回答,卢玉林一行表示非常满意并衷心感谢!

最后,卢玉林一行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