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7-05 作者:马景瑶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4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英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副院长刘志燕围绕学习重点内容,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主题发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为建设美丽贵医,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党委副书记杨英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院长贾秀英宣讲了“全国优秀教师”郑德荣教授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教师向郑德荣教授学习,学习他理想高远,信仰坚定;学习他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学习他教书育人,热爱教育;学习他坚持科研,不断创新。贾秀英强调,全体教师要将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脚踏实地,不畏艰难,拼搏创新,为护理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