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2018-06-18 作者:刘莲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15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小组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蒋红梅主持,她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的工作意见》等精神。

院长黄海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生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意识,并做到科研诚信,同时他结合教学、科研及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改革发展等工作做了中心发言。

蒋红梅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学院党委把方向、管全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抓好党建促改革发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医学检验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大家围绕第二次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