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6-13 作者:刘莲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于指导行政管理工作,加强学院行政管理能力,切实履行党员干部队伍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医学检验学院6月12日举行行政管理人员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管理全体人员、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工作(辅导员)等不同岗位的同志把各自本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逐一作了详细的述职汇报,大家交流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以及对下步工作的展望与思考。

蒋红梅充分肯定了学院行政管理团队的工作,并作了点评,通过这次岗位工作经验交流,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充分了解到行政管理工作的繁杂与精细,管理工作与教学、科研、临床工作一样重要,甚至是决定业务工作效益最大化的关键因素。业务岗位与管理岗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和理解,相互促进。同时管理岗位人员通过交流加强学习,通过对比查找不足积极改进,在管理岗位上增强服务意识,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勇于思考创新,真正做到平实中出实效,创新中促飞跃。

院长黄海肯定了行政管理岗位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行政管理能力与水平。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还加强了同志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在团结奋进的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医学检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