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和附院临床检验中心举行消防技能及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8-06-20 作者:刘莲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医学检验学院及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工作,邀请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保卫处消防科于忠亮老师,6月19日在北校区2402教室进行消防技能及安全知识的培训,学院及中心教职员工生50余人参加。

于忠亮列举了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并从消防知识、防范要点和疏散逃生技能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的日常管理、基本常识、应急、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知识,强调要加强“四个能力”建设,让大家做到“一懂三会”。培训中,参训人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提问、互动和沟通。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普及了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生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深刻领会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将更加防微杜渐,避免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