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6-11 作者:马龙 王瑞 来源:组织部 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7日,学校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部署会在知雨楼五楼召开,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共同举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波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首先详细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优秀团员推荐入党工作流程》,指出了我校在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团员推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填写党员材料、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同学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待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规定,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制度,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杜绝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现问题。

会议还就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