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日期:2018-06-04 作者:陈伟 来源:校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6月3日,贵州医科大学校工会在南校区开展了“七彩童年梦,快乐儿童节”活动。共有150多位小朋友参与。

 

 

活动游戏设置本着寓教于乐的原则,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成长。根据报名情况,将小朋友们分成三个年龄段进行活动。

 

 

其中4至14岁的小朋友为一个活动段,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大朋友带着小朋友,小组变为一个整体,领取任务书,在校园里完成任务书上的任务。活动任务点分别有:欢乐跳绳、网球“投篮”、能量传输、你比我猜、欢乐对对碰、极限指压板、水杯乒乓球、气球运送等。

 

 

2至4岁的小朋友主要在家长的陪伴下游园闯关完成任务。 

 

 

2岁以下的小朋友因没有独立行动能力,不能进行长时间、长距离的游玩。特划定了一个区域,安排特定的游戏环节。

 

 

活动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他们在快乐与运动中享受快乐的童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