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实习总结暨就业工作指导会

日期:2018-04-19 作者:陈培各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17日,基础医学院在南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实习总结暨就业指导会。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吴家红,微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医学实验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峥宏,医学实验技术实习生产科负责人龙世棋、辅导员陈培各及25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学生的汇报。基础医学院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检验科,贵州省人民医院病理科、贵州省肿瘤医院病理实习科的学生分别从实习时间、实习内容、科室轮转等方面进行汇报,北京军事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实习的5名学生传达了导师对下一届实习生需求的意愿,并提出在实习时间增长、实习内容增加、实习科室多样化等方面提出建议,为我院后续学生实习工作提供经验。

同时,基础医学院赴北京协和医学院实习的6名学生分别汇报了在基础研究所的实习情况。他们认为在协和实习期间学习充实,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专业技能,在实习过程中也发现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不足,通过他们的反馈,为我院在本科教学方案的改进提供了借鉴。

徐国强对学生的就业和考研进行了解,参会学生回答了当前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徐国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强调三点,一是明确医学实验技术专业目标,了解市场需求,把握就业机会;二是推广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发展,促进就业;三是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