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毕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8-04-16 作者:柳忠燕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3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学生科科长曾敏、护理学技能实验室主任周谊霞、妇儿教研室副主任刘林敏以及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和护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主持。

柳忠燕对护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实习医院的意见反馈,并希望同学们将实习中获得的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很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杨英宣读了护理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优秀实习生林娴作发言,感谢实习期间,医院带教老师认真教授实习同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在生活上给与关怀。

杨英作总结讲话,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毕业实习,她代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肯定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祝贺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要求同学们明确目标,放平就业心态,认真解读就业政策,认清就业形势,坚定信心,关注招聘信息,积极主动高质量就业。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复习,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毕业考试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