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会

日期:2018-04-17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413日,食品安全学院在广德楼1204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卫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兰玲、张清海教授主讲,副院长国果出席、分团委负责人原琦与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张清海从兴趣、能力、价值观及人格特质四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如何跳出自我认识的维度。他对毕业生的就业心态进行了总结。



兰玲从求职心态、就业事例等方面进行分析。她发言指出同学们作为食品安全学院首届毕业学生,从踏入贵医至临近毕业,为学院争取了无数的奖项与荣誉,让老师们骄傲和自豪。同时,毕业之后要诚实认真地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抱着先就业再择业的心态,勇敢地面对人生。


通过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会,帮助毕业生理清思路、端正心态,转变求职观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