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漂流传递爱心​——“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图书漂流活动

日期:2018-04-13 作者:肖绚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2日,“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校园“图书漂流”活动,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赵平参加。

图书漂流活动秉承“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让心灵因交流而贴近”的主旨,让同学们在图书漂流活动中学习知识、传递爱心。活动分为“图书收集”和“图书交换”两个阶段,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事务中心的同学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宣传活动和收集图书,将收集来的书籍登记分类造册。丰富繁多的书籍和良好的环境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换、借阅,并在活动现场写下了对自己、对同学的祝福、寄语和感想。

作为中心的经典活动之一,图书漂流活动一直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在提升同学们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形成良好贵医文化氛围。同学们表示阅读可以发展人性,提升修养,拓展人生;阅读可以丰富生活,愉悦身心,静享幸福;阅读可以调节情绪,丰富感情,使我们懂得感觉、感动、感恩。让每一位同学拥有良好的阅读习惯,储存更多的精神财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