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贵州省新版学位信息报送(备案)系统培训会议

日期:2018-04-04 作者:黄兰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3日,贵州省新版学位信息报送(备案)系统培训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会议由贵州省学位办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省学位办文治瑞、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副院长楼迪栋、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科长梅梅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全省共27家学位授予单位学位信息管理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传达教育部学位中心对新版学位信息报送(备案)系统上线使用的要求,并对我省27家学位授予单位学位信息管理人员进行新版系统培训和实际操作训练。文治瑞详细介绍了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讲解省学位办对我省学位信息报送工作的基本要求,并着重强调各单位在学位信息报送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梅梅对新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的具体操作讲解、实操训练及答疑。陆德琴对省学位办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表示欢迎。

通过培训和实操练习,参加培训的所有学位授予单位负责人明确认识到学位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初步掌握了新版系统的使用方法,确保今后严格按照教育部学位中心和省学位办的要求完成该项工作。

 

我校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受省学位办委托,承担全省学位信息报送及审核工作,得到省学位办及省教育厅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