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4-10 作者:冯斌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9日,医学人文学院在善思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贵荣、院长杜凯、党委副书记张建、副院长徐红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红主持。

徐贵荣分析了我院学生就业严峻形势,希望与会老师群策群力,提供就业信息,确保5月中旬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如期进行,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杜凯强调了“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法学、心理学、文学学科负责人按期提交“双一流”建设方案。针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教学活动,明确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学院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张建就学生毕业实习搬迁和就业招聘会作了补充发言。副院长徐红就近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