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4-04 作者:邓菊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暨学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主持,院长国伟,副院长陈庆及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姚思勤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新修改的宪法内容,包括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什么要修改宪法、本次宪法修改的原则和要求、本次宪法具体修改的内容、充实宪法的重大制度规定、对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重要作用和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贵州医科大学重大事宜报告制度》,并逐条进行解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制度》内容。

国伟院长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包括学校80周年校庆有关工作、第38届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和关于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工作安排。各项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具体到人,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