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兴义市人民医院举行

日期:2018-03-30 作者:陈圆圆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临床医学院党委对在兴义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升本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3月29日,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兴义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十七楼教室举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兴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梅天琼,党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陈正丽,副院长郑丽波,学生教学管理科及宣传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圆圆主持。

开班典礼上,梅天琼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周红强调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意义,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三要遵守纪律,提高自律意识。

陈圆圆介绍了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临床医学2015级专升本杨欢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周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和条件》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