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种植学术沙龙

日期:2018-03-29 作者:王永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口腔种植技术的规范化及新技术的普及推广,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修复及种植专业委员会3月28日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学术中心举办种植学术沙龙,活动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王永主持,民营口腔医学会协办,活动邀请了法兰克福大学牙学院硕士生导师陈刚博士、韩国首尔大学高恩峰博士、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修复种植专委会各位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口腔医学院校及医院的200名口腔医学专家参加。

 

陈刚博士介绍了美观区种植植骨方案的选择,不同的前牙区植骨方案在前牙美观区不同类型骨质缺损的实际应用,并阐述了各类植骨方案的优点及局限之处。高恩峰博士通过大量的病例以及数据分析结果指出“整体病例分析与整体修复”的临床实际应用特点,以及整体修复与其它各学科的紧密联系,如口腔种植外科,口腔正畸科以及其他相关学科的联系。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修复种植专委会专家及民营口腔代表进行了典型病例的展示及讨论,各位同行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种植技术经验。

贵州省口腔医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医学会领导和各位会员的支持,致力于为广大同仁提供一个进行专业交流、经验分享和共同学习进步的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