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实习动员暨实习生岗前培训教育大会

日期:2018-01-01 作者:许娜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31日,临床医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大礼堂召开2014级毕业实习动员暨实习生岗前培训教育大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戚璐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书记杨婕参会。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重症医学、眼科学、急救医学、耳鼻咽喉学、心理学9个教研室教学主任或教学秘书以及临床医学院生产实习科老师和2014级年级辅导员,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

周红作实习动员讲话,她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大纲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习过程中做到“五勤、五加强,成为九心之人”。杨婕宣读了《实习医生守则》和临床医学院2017年“五比”活动表彰决定。各教研室教学主任就各科实习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临床教学部规培科科长王湛向同学们讲解了规培有关政策。副院长戚璐从实习期间的学习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要求同学们要“处处留心皆学问”,要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要“注意临床思维的自我培养”,同时希望同学们从实习开始学着做一个“有责任心、同情心、仁慈心”的医生,最后对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向同学们做了说明。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