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日期:2018-01-04 作者:郑丹丹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2018年1月3日,应科技处邀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龚学德博士在知雨楼5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体会”的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陈腾祥主持,学校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40余人聆听。

龚学德从标书的选题,标书的撰写和标书的修改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他指出标书的选题至关重要,申报人员前期要重视大量相关文献的收集和阅读,要结合实践,关注政治时事和热门话题,注重研究的创新性以及前期成果的支撑;接着为大家介绍了标书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技巧,并强调学术要善于交流,要乐于接受同行的意见和建议,对申请材料进行不断的修改和完善才能增加申报成功的可能性。

讲座结束后,陈腾祥对讲座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各位教师要吸取经验,坚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技处将会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