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到口腔医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7-12-29 作者:钱禾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27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牙科学院副院长一行四人,应邀来到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口腔医学院院长马洪、党委书记张军梅在附属口腔医院9楼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国际交流处付启宏处长及口腔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议。

马洪介绍了附属口腔医院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希望能将合作的领域进一步加深及拓宽,同时,热忱欢迎他们来口腔医学院招收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或开展其他形式的交流。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牙科学院副院长DR. UDOM教授介绍了宋卡王子大学牙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课题领域,以及他们目前所做出的成果和影响力,并欢迎口腔医学院的学子和医生们报考牙学院,继续深造。

会后,马洪带领外宾参观附属口腔医院,宋卡王子大学牙科学院向我院赠送了礼物,并对口腔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双方均希望两院能够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同时也表示将紧密联系,尽快落实双方的交流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