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专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日期:2017-12-29 作者:郑慧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自觉把新党章作为立身做人、立业做事、立行为民的“指南针”、“教科书”和“方向盘”。12月27日,口腔医学院在北校区老药学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

会上,张军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从严治党、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

张军梅指出,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期望大家要牢记自己党员的第一身份,以新党章为根本遵循,自觉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和新气象,每位党员都该学好新党章,领悟新思想,开辟新征程,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时刻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附属口腔医院新时期发展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张军梅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

副院长王永表示,近两个月全院各部门、科室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医院搬迁、开业等相关工作,这正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中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的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示范引领、做好工作,敢担当、敢作为,乘党的十九大之东风,把口腔医院明年的工作计划好、部署好、实施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进医院各项事业迈上崭新的台阶。

最后,院长马洪强调,我们经常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对于我们而言,全院教职医护员工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就是口腔医院的奋斗目标。在医院发展建设的新时期,每位党员干部要秉承口腔医学院及附属口腔医院团结、协作、活力、进取、包容的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两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取得辉煌成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