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考试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12-27 作者:银艳 来源:成教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贵州省2017年12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贵州医科大学校考圆满结束。本次校考我校共开考护理学(专科)、药学(专科)、护理学(独立本科段)及药学(独立本科段)4个专业,涉考课程12门,共有6035报考科次。其中,校本部报考2471科次,设置84个考场;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贵阳护理职业学院、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六所衔接学校共计设置考场131个。

在省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我校高度重视。在分管副校长罗鹏的指导下,成教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细致的做好校考各项准备工作。今年十一月份,就下发了《2017年12月贵州医科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考课程命题通知》,各助学二级学院积极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师参与命题。为切实做好校考各项准备工作,下发了关于做好考务工作通知,要求各助学学院和衔接学校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责任到人。成教学院还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部署,要求务必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必须对监考老师进行监考培训,坚持做到不培训不上岗的原则;精心布置考场;加强考场的监督巡查,落实考风考纪,维护考试正常秩序。

考试期间,成教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平稳有序的组织各项考务工作;在人力紧张的情况下成教学院派出管理干部到各衔接学校驻点巡查考试情况;确保考试的各项考务及监考工作安全平稳。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校纪委、教务处、各助学学院全程介入。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张琳等一行也到考试现场对我校考务及监考等环节工作进行了巡视,对我校的自学考试衔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成教学院和各二级助学学院及联合办学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