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7-12-20 作者:李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19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罗鹏,学工部部长赵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余资江,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艾戎以及各职能科室、全体辅导员参加总结会议。

罗鹏作讲话,由于学生数量大和当今就业形势严峻、学生就业观念的改变,辅导员的工作量和工作难度日益增加,希望各位干部、辅导员总结既往工作的经验,思考好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和就业引导。

杨婕汇报了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就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问题,向各位辅导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各位辅导员都各自用PPT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与汇报。

周红宣布了优秀辅导员和就业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黎冉、姚湘、陈圆圆获得临床医学院优秀辅导员,付旎、李莉获得临床医学院就业先进工作者称号。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