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学习新党章

日期:2017-12-22 作者:刘旖旎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20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教工支部在北校区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新党章,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余资江主持。

余资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各章节,重点重温了历次党代会党章的重大修改,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10项修改决议。余资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意义重大而深远。余资江对部门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要增强自我学习能力,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内容;要提升支部政治生活丰富性,多组织学习活动,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文化,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党员开展讨论并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顺应新时代要求,是党心所向、民心所望。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努力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的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将新修订的党章精神贯彻落实到研究生管理工作全过程,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